close

 

Quail Quiche-1.jpg

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吃到鹹派,多半是甜派(蘋果派之類的)

很久以前同事介紹了這一間法式鹹派但是一直沒機會去試試

原本約在端午節那天幾個同學聚會一起去的,但是聽說店家星期三公休,只好訂另一間,等下次了

終於讓我等到機會選定了上星期四

出門的時候還遇到雷陣雨,等了半個小時雨停了才出門,半路又開始下雨,還停下來穿雨衣,路途坎坷阿~~

 

我們選擇了套餐

套餐:濃湯+生菜沙拉+主餐鹹派+一杯附餐飲料=NT180

Quail Quiche-2.jpg

番茄濃湯

因為店家還特地問我們今天的湯是番茄濃湯ok嗎?所以我猜該不會通常都是南瓜濃湯吧,

上桌的時候還冒著熱氣,在下雨天喝有暖暖的感覺

原諒我從小就是個偏食的小孩,裡面的紅蘿蔔煮不夠爛,我不能壓碎混著湯一起喝,因為番茄的味道很足,混著湯喝就不會有太多的紅蘿蔔味道

結果我還是把它們通通都挑起來,唉....還是無法克服

Quail Quiche-3.jpg

大水杯,不知是現場光線不足還是淋到雨手抖的關係,拍出來的照片光線都不夠

想不到以拍立得的方是表現滿配合店面舊建築的fu

Quail Quiche-4.jpg

桌上擺上一盆盆栽,很像小丸子他們家庭園的植栽,(.....對植栽沒什麼研究也沒什麼文學修養無法講出更貼切的形容了)

Quail Quiche-5.jpg

最後還是點了一個最普通的野菇雞肉派

派皮有酥脆,裡面的餡料表現就顯得平常

Quail Quiche-6.jpg

店家擺盤很用心,把生菜沙拉裝在木碗裡,跟鹹派一起放在一個大盤子上

但是葉片太大片要放在碗裡切不是很好切,要拿出來放在鹹派的盛盤上面切,很怕在碗裡面切把木碗切壞,(其實很想知道店家的原意是設計在碗裡面切還是拿出來切?還是直接咬一咬就好了?其他的人會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嗎?)

生性懶惰的我比較偏好店家先將生菜切小塊一點,我就可以直接用叉子叉來吃(<==空想ing!!)

一邊是野菇雞肉,一邊是番茄莫渣瑞拉乳酪

兩個人一起吃東西好處是可以一個人點一種口味再來分著吃

 

我們看到菜單上面的口味有2種口味後面加註,

3.鮭魚蒔蘿(限量供應)

4.番茄莫渣瑞拉乳酪(季節限定)

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,二話不說就選定點這2種口味來(歐巴桑性格又跑出來了...)

只可惜鮭魚蒔蘿賣完了,不然還滿想嚐嚐鮭魚蒔蘿的味道

店面老房子改裝的,新裝潢裡融合了老建築的架構,賦予舊建築新的生命,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,非常幸運的在我生活的城市就有很多類似的這樣的店

 

營業時間到下午5:00

2個長舌婦沒注意時間硬是嘰哩瓜拉講到5:30,真是對店家很不好意思~~

 
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

電話:06-228203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