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阿罵摔斷手住院】

阿罵中風已經十幾年了,經由長期的復健

手腳雖然不能像正常人那般的靈活但也都能活動

原本是看阿罵每天沒事作都坐在椅子上發呆,希望她能起來在家裡走走當作是運動

於是開玩笑的叫阿罵"大顆罵"

沒想到一天ㄚ罵神經接錯線突然想到

一早爬起來自己出去家裡外面散步

走著走著不知怎麼著就給他跌倒了,躺在路邊

後來問她,她還很無辜的說"ㄚ就另一隻腳跨不過去,她要自己跌下去,我也沒辦法阿....."

幸好幸好鄉下地方鄰居都互相認識

剛好有認識的人經過(這位鄉親你會有好報的),趕快通知家人送醫院

到了醫院後,診斷後阿罵摔斷手肘

瞬間有種"阿罵,我對不起你...................."的感覺

 

 

 

【坐在馬桶上比較舒服】

阿罵摔斷手臂需要住院開刀

阿目要趕回家煮飯又等不到其他家人去醫院接班照顧

11點打電話回家要我11:30到醫院

(阿目以為在當兵嗎....半個小時....光是從我家到醫院就要15分鐘還要找停車位,還要換衣服,還要擦隔離霜.....出門前還打電話回來要我去買廣東粥給阿公阿罵)

在醫院的時候

阿罵起來吃了一點粥後想上廁所

在馬桶上坐了一下後

要我把她吃剩的粥拿給他

她打算要在馬桶上把粥解決掉然後順便再清腸

實在讓人無法接受阿罵這個想法

阿罵還一臉委屈的說"坐在馬桶上比較舒服嘛......."

(暈)

 

 

 

【撿起來給我】

坐在阿罵病床邊專心的在上網看新聞

突然看到阿罵在床上手一直動然後熊熊醒過來跟我說“地上那個舀水的水瓢拿給我.“

剛開始聽不清楚阿罵在說什麼,還問了一次阿罵要幹嘛

阿罵又說了一次“地上那個舀水的水瓢拿給我.“

於是我很認真的站起來要幫她找床下的水瓢

彎下腰看病床週遭的地上甚至是病床下面,

根本就沒有阿罵所謂的水瓢~~~

當我找不到問她哪裡來的水瓢時

她才說剛剛夢到自己在舀水,舀了兩下要舀第三下的時候摔倒水瓢就飛出去

挖咧....

居然會被阿罵的夢給騙騙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